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坚定入党信念,争做优秀党员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1年08月29日  

单 位:轻工化工学院

6月21日中午,我院在工学3号馆208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团委书记林良盛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新入党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我院党建委员会组织发展部部长周洁文同学主持。

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林良盛老师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面向党旗,满怀激情地宣读了誓词。随后,2007级应化1班的陈榜华同学代表老党员发言,他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大学四年如何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确定目标、实现目标,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党员,给在座的各位党员很大的启发。2009级生物1班谢秀英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她表示将不断学习,扎实工作,提高自身素质,争取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英健文副书记发表讲话,她向全体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新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与建议:1、加强政治修养,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2、要有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3、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度,坚定立场,以身作则;4、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小事做起,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英书记的讲话,使各位党员深受鼓舞,表示将牢记英书记的叮嘱,坚持党委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宣誓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圆满结束。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不仅能够激发各位新党员的斗志和勇气,也更加明确了他们的人生信仰与奋斗理想,鞭策他们有一种使命感和责任感,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为国家、人民做贡献。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