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红色之路 扬古田精神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1年08月29日  

今年是建党90周年,6月18-19日,我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利用周末开赴福建龙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还特别邀请了原副校长黄慧民教授、学校农工党主委关燕霞老师参加这次活动。在院党委林军书记的带领下,党员老师们冒着酷暑,步行逐一参观了古田红军九大会议遗址、红军医院、政治部、司令部,认真观看了当时红军九大的图片展览,并沿途考察闽西老区的民情民风,老师们对图片中后来任广工第一任党委书记的曾志同志感到特别亲切,纷纷拍照留念。

这次红色之旅党员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古田精神,在学校创先争优活动中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