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峥嵘岁月同缅怀,幸福广东共建设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1年06月16日  

6月9日,为纪念建党九十周年,我院食品08(4)班党支部与我院关工委副主任黎碧娜老师、东风东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清海老师等14名老党员同志一同参观了位于恤孤院3号的中共三大会址。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再次回顾了党九十年来的峥嵘岁月,再一次感受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所付出的血与汗。

参观活动结束后,老教师党员同志与青年学生党员一同针对汪洋书记所提出的“建设幸福广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充分肯定了省委省政府为建设幸福广东付出的努力与成果,同时,大家也围绕如何建设幸福广东献计献策。在讨论的过程中,老教师党员同志身上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我们,他们发挥余热关心下一代的做法,正是建设幸福广东的有力体现。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为党的强大及其对人民所作的贡献感到十分自豪,同时也了解到建设“幸福广东”的深远意义。此外我们更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身上所肩负的责任,我们必将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为建设幸福广东而不懈努力,为祖国母亲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过去九十年岁月峥嵘历历在目,未来祖国母亲必将更加繁荣富强!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