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术活动 > 正文

英国利物浦大学Stephen Ward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5年06月25日  

2015年5月17日至5月20日,英国利物浦大学热带病研究所副所长Stephen Ward教授为首的传染性疾病药物研究团队一行4人访问我校,深入商谈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事宜,并与我校轻工化工学院制药工程系师生进行为期3天的学术交流活动。张光宇副校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阎秋生等会见了来宾。

张光宇副校长对Stephen Ward教授一行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师生互访、研究生(包括博士生、硕士生)联合培养等工作,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利好条件下全面推进双方从点到面的深度合作。

轻工化工学院方岩雄院长和张焜教授也会见了Stephen Ward教授,双方表示将努力在科研与教学方面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

19日上午,Stephen Ward教授、Paul O Neill教授、Dr. Giancarlo Biagini和洪为谦博士等与轻工化工学院教师及研究生进行了学术交流和探讨;下午制药工程系赵肃清教授陪同Stephen Ward教授到访广东先强药业有限公司,双方关于国际药品注册人才培养及新型药物研发培训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愿。

本次英国利物浦大学药物研究所Stephen Ward教授一行的来访,再次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与感情,为进一步扩大研究生联合培养及科研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