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招生就业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18届毕业生招聘信息(四十五):佛山市银美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8日  

佛山市银美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摊位:016

企业简介

企业方向:研究、开发,制造、销售更加安全的化妆品,食品,药品等系列产品系列添加剂

按来源主要分类:聚甘油酯系列,化妆品油酯,有机硅衍生物系列产品。

按使用分为:乳化剂,保湿剂,肤感剂,安全性油酯,温和表活剂,极温和防腐剂。

合作伙伴:上海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硅普化学有限公司、上海嘉兴化学品有限公司、中山大学测试中心、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及国际公司。

我们的原则:始终站在世界科技前沿,我们靶向化妆品原料和食品原料研究最尖端产品,我们恪守科技第一、质量保证,以最严谨的科学态度研究、创造、开发卓越产品,为客户带来经济效益!

产品用途:化妆品行业:护发、护肤、彩妆及洗涤类产品食品行业乳化剂,结晶剂,抗汗剂,及其它添加剂.

药品行业:中间体,保湿剂,乳化剂

产品生产:基本采用自动化生产,质量部份达到和优于国际标准。具有自己核心技术及专利技术。

招聘岗位

实验员(2名)

1、药物化学或有机合成专业,人品良好,有职业道德,能静下心来。

注意事项及工作范围:在实验室从事有机合成的实验。签订保密协议后再上岗。

2、工作地点:顺德厂区

3、基本工资3000+加班费+表现奖+年底双薪(满一年)+社保(4/6+优秀员工奖+春节带薪+保密费=年收入约5.8万左右

科技法规员(1名)

1、英语六级以上,药事管理专业或化妆品专业或者食品专业,

工作认真,细致,对电脑文件处理熟练。

注意事项及工作范围:化妆品,食品,药品法律 法规,商标专利,及对联络,及科技项目申请,签订保密协议后再上岗。

2、工作地点:顺德厂区

3、基本工资2800+加班费+表现奖+年底双薪(满一年)+社保(4/6+优秀员工奖+春节带薪+保密费=年收入约5

质检员(2名)

1、商检或分析专业,药化或食品专业,人品良好,有职业道德,能吃苦,能承受工作压力。

注意事项及工作范围:试用期三个月。原料及成品,包材的检测,分析,总结。

2、工作地点:顺德厂区

3、基本工资2800+加班费+表现奖+年底双薪(满一年)+社保(4/6+优秀员工奖+春节带薪+保密费=年收入约5

业务代表或外贸代表(34名)

1、化妆品,药化或食品专业,人品良好,有职业道德,能吃苦,能承受工作压力。英语六级以上,口语良好。

注意事项及工作范围:试用期三个月。化妆品原料,食品添加剂,药品辅材的外贸销售。

2、工作地点:广州白云区黄边北路

3、基本工资3000 +社保(4/6+春节带薪+保密费+业绩提成+400元房补=视业绩而定

联系电话:0757-25638785

联系人:李健(13068691839

公司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勒流镇新启工业区发展南路3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