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本科教育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轻工化工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预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1月17日  

各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

根据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安排和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进度,计划对研究时间已过或即将到期的大创项目启动结题验收工作,初步安排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具备结题条件的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部分延期或尚未结题的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9、2020年、2021年“大创”项目进展情况可查阅附件1。

二、工作安排

本次结题验收工作由学院组织专家进行验收评审。各项目必须达到结题验收标准、取得不低于预期目标的成果,并参加项目所属部门组织的结题验收才予以结题。

本次结题工作正式开展时间安排在开学后,届时将根据新冠疫情防控等情况进一步通知。请各相关项目组熟悉系统(http://114.220.75.43:1020/CXCY/A)上结题报告的填写内容,充分利用寒假期间妥善准备结题材料及佐证材料。系统上开通填报结题材料的时间安排在开学后,请留意后续通知。

轻工化工学院

2022年1月17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