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本科教育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07日  

根据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安排和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进度,学校已发布《关于2021-2022学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预通知》,要求各项目组提前熟悉结题验收内容,妥善准备结题材料和佐证材料。现将结题验收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具备结题条件的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部分延期或尚未结题的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前期《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预通知》中已公布项目进展情况,系统中也可以查阅及核对。

二、组织形式及时间安排

本次结题验收工作主要通过系统线上进行。目前系统网址调整为:http://222.200.96.70/CXCY/A

1.项目组系统填报结题材料

时间安排

对象

具体要求

2022年4月25日前

项目组

项目组负责人(第一主持人)登录系统,并在系统填写结题报告、提交项目成果等相关材料。

2022年4月29日前

指导教师

指导教师应督促项目组团队及时完成填报工作,及时在系统审核填报的内容(结题报告及项目成果)。

2.学院审核结题材料。

时间安排

对象

具体要求

2022年 5月20日前

创新训练项目所属学院

评审验收:学院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验收。

(1)疫情防控期间,学院专家组通过线上答辩、在线审核材料等多种方式推进结题验收。专家由3-5位学科专家组成,项目指导教师原则上应回避。

(2)学院创新训练项目管理员在系统输入审核状态、审核结果和审核意见。审核结果分为:推荐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其中“推荐优秀”项目比例原则上控制在本次结题验收通过项目数(即获评“合格”及以上的项目数)的10%左右。

信息公开:学院将本学院结题验收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 5天)。

提交材料公示无异议后学院从系统导出包含审核结果的结题报告汇总情况表(纸质版,加具分管领导签名、加盖部门公章)交教务处实践科(大学城校园行政楼326,张老师,39322775)。学校教务处将对创新训练项目进行复评。

2022年 5月20日前

创业训练项目所属学院

线上审核:学院审核材料,对项目进行排序(系统中填写排序码),输入审核意见。

提交材料:学院团委或负责创业训练项目的管理员,收齐各项目的结题报告,从系统导出包含排序内容的验收汇总表(纸质版,加具分管领导签名、加盖部门公章)后交学校团委(大学城校园教学6号楼308,董老师,39324509)。学校团委将组织专家对创业训练项目进行评审验收。

2022年 5月20 日前

创业实践项目所属学院

线上审核:学院审核材料,对项目进行排序(系统中填写排序码),输入审核意见。

提交材料:学院就业创业骨干导师或负责创业训练项目的管理员,收齐各项目的结题报告,从系统导出包含排序内容的验收汇总表(纸质版,加具分管领导签名、加盖部门公章)后交交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学城校园教学6号楼209-2,陈老师,戎老师,39342819)。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组织专家对创业实践项目进行评审验收。

*各学院应收齐各项目的结题报告作为教学资料备案备查。

3.学校复核并公布验收结果

5月中下旬,学校教务处、校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将对学院提交的项目材料进行复评,公布验收结果。

三、项目异动管理

1.项目组人员变更:由项目负责人在系统提出申请,由指导教师、学院、学校在系统审核。

2.项目延期: 因客观原因不能在规定期限按计划结题的项目,项目延长期限不超过1年,只能申请1次。19年立项未结题项目不能申请延期。项目负责人可以在系统申请项目延期,由指导教师、学院、学校在系统审批。

*系统技术支持:卢工:18061798292 QQ:2880632011

附件1:广东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标准

附件2A:学生结题使用说明书

附件2B:教师结题使用说明书

附件3: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