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本科教育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轻工化工学院关于2022秋校公选课任务确认的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18日  

根据例行教学工作安排,结合教务处《关于2022秋校公选课任务确认及落实的通知》https://news.gdut.edu.cn/viewarticle.aspx?articleid=165055,现学院开始确认及落实2022秋(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校公共选修课任务。请有意开设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的老师,按通知要求及时提交相关材料,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院2022(2022-2023-1)公选课任务分配如下表:

学院

大学城

龙洞

东风路

番禺

各教学单位合计

应开设的公选课类型

轻工化工学院

9

4

2

1

16

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类

二、已开设公选课任务确认

需要继续开公选课的老师于4月22日中午12点前将《轻工化工学院2022春(2022-2023-1)公共选修课公选课确认表》(附件1)电子版发至1249910583@qq.com

三、新开设2022秋校公共选修课,按如下要求申请

1、根据《广东工业大学本科课程建设管理办法》(广工大规字〔2020〕21号附件3)第八章的要求,所有新开课的教师必须进行试讲,试讲通过后方可担任课程主讲。

2、申请新开设课程请按要求填写广东工业大学教师新开课资格认定申请表(附件4)

3、根据培养方案指导意见要求,课程建设应保持课程体系(课程名称)的相对稳定,课程内容需与时俱进,有意申请新开设课程的教师,请先查看(附件5)课程库公选课明细,请勿重复新增已有课程。

4、申请新开设课程请附上教学大纲(附件6)【含课程教学目的(需体现工程认证中毕业要求的指标点)、基本要求、教学环节安排、主要章节内容及学时分配、课程考核方式等)、任课教师简介、课程中英文简介及教学日历】

5、请于4月22日中午12:00前将相关申请材料(新开课申请表、教学大纲,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交学院教务办廖晨艳老师(201-3学院办公室),电子版发至1249910583@qq.com,学院统一报教务处。

6、公选课每门课按1.5学分、24学时计。

轻工化工学院

2022年4月18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