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本科教育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平台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9月02日  

根据学位中心函〔2022〕4号 《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国教督办函〔2022〕23号《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结合教务处《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

我院现需推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平台专家。推荐的专家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属本校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愿意承担抽检工作,年龄不超过65岁。专家职称没有限制条件。

请愿意推荐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老师在9月10日前点击链接填写信息:

http://qd0d7zlclgi1d2cs.mikecrm.com/vxR3J0A

联系人:廖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203

轻工化工学院

2022年9月2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