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快讯 > 正文

【阳光快讯】轻化2016级心理联络员见面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2日  

我院于2016年10月17日晚在教二217举行2016级全体心理联络员见面会。心协指导老师杨波老师、心联部部长沙凯、副部长梁汉英及全体2016级心理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部长沙凯作自我介绍并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结合上一学年遇到的一些心理案例,让联络员们更好的理解自身岗位的职责;随后,副部长梁汉英首先表达了对16级心理联络员的热烈欢迎,接着对心理联络员的工作做了简述,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与要求,并告诉各位近期的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最后勉励各位心理联络员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之后,杨波老师来到现场并作了发言,对心理联络员的爱心、担当等使命给予了鼓励与肯定,同时也谦虚地表达了愿与大家同学习共进步共成长的期盼。会议最后大家各自做了特色十足的自我介绍,在自我介绍环节过后,大家拍照留恋,本次会议也圆满落下帷幕!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中途教二断电,会议在手机闪光灯的温馨氛围中,浪漫地持续进行着……
  尽管天公不作美,但16级心理联络员们的心灵却美得透亮。此次会议明确了心理联络员的工作与目标,同时也让班级心理联络员感受到了心联大家庭的关怀与指导老师的鼓励与支持,相信我们的心理联络员们定会用心、用爱、用实际行动关心班级里的每一位学生!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