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快讯 > 正文

【阳光快讯】我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心理联络员工作会议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1日  

为及时了解并掌握我院学生本学期返校情况和心理动态,迅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落实本学期心理重点工作。34号晚七点半,学院心理指导老师杨波在教二219课室召开了学期初心理联络员工作会议,16级和17级心理联络员参加会议。校心理健康中心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老师首先强调了学期初的对班级同学观察关注心理动态的重要性,分享了日常关注同学心理动态的方法;同时介绍了需要重点关注的五类人群。杨波老师肯定了心理联络员对于班级工作的付出与努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同时杨波再次强调心理联络员对于班级同学的重要性,着重讲解了学期初的工作要点,为学生工作指明方向。同时也鼓励心理联络员们敢参加,多参加校园内有关心理知识的活动和竞赛。丰富实践心理联络员的个人技能,从工作中有所收获。

  通过这次会议,心理联络员们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要求,为顺利开展全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基础。同时将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为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E80ED

CCC21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