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新系统使用的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1日  

http://news.gdut.edu.cn/ArticleList.aspx?keyword=&category=4&department=12&start=&end=

教务处通知--请大家查看,关注附件1(教师操作说明,已上传群共享)。

请拟带毕业论文的导师在1月16日前在系统录入题目。(根据以往及外学院经验,建议录入系统前先确定对应关系)----1月17日后各专业题目审核负责人@杜志云 @王铁军@应化系-成晓玲 @制药-赵肃清 @于泓鹏 @生物-傅明辉 审核题目(只有经过审核确认的题目下一步学生才能选题)----1月20日开放学生选题,导师确认,完成毕业论文(设计)选题。

另,今年每个老师带毕业论文数量与以往规定同:不超过8个工作量(校内学生一人为一个工作量,3+1学生3人为一个工作量),带毕业论文的校外导师不超过3个学生。请各位老师在确认学生时注意不要超额。请各位老师周知。

并请参考教务处12月26日“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http://news.gdut.edu.cn/viewarticle.aspx?articleid=127810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