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通知公告 > 正文

轻化学院大型仪器平台实验室寒假开放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6日  

为满足2018年寒假期间学校老师和研究生的测试需求,轻化学院大型仪器平台实验室开放部分大型仪器测试,请有测试需求的老师和研究生于仪器开放时间的至少前1天在学院大型仪器测试平台上完成预约,并电话通知相关仪器管理老师;另外,学院大型仪器平台新的预约系统已经完成安装验收,寒假期间平台工作人员会进行新旧预约系统的切换工作,请各位科研课题组的老师在新系统注册课题组账号(请查看通知公告栏注册须知),并到平台办公室办理新旧账户的切换(新系统网址:222.200.102.60)。核磁共振仪假期开放时间会另行发布通知,请大家关注学院通知。
     仪器测试开放时间:2018年1月22日至1月26日
     新旧预约系统切换时间:2018年1月29日至1月31日


     附:如假期其它时间或者对其它仪器也有测试需求,可提前联系仪器管理老师,在管理老师工作安排允许的前提下,可以网上预约测试。
           另外,为应对假期实验室紧急情况,平台老师安排值班,具体值班信息见值班表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