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通知公告 > 正文

轻化学院大型仪器设备管理讨论会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09日  

各位老师:

通过广东省211工程三期重点学科建设以及广东省高水平大学专项建设,学院现拥有75台套的大型仪器设备,其中40多台套放置于四楼测试平台,安排主要由专职人员负责管理,少部分仪器将安排学院老师兼管,还有部分仪器拟放置于科研团队负责管理。现就大型仪器的管理方式和具体管理规定进行讨论,广泛征询学院各位老师的意见。

学院仪器设备的有效管理和共享开放,将涉及到大家教学和科研的顺利开展。会议重要,具体参加人员:(1)申请放置大型仪器到科研实验室的老师务必参加;(2)申请将原来科研实验室的设备放置到四楼测试平台的老师务必参加;(3)各科研团队负责人或委派其他老师参加;(4)有意向参与大型仪器设备兼管的老师。热诚欢迎大家集思广益!

会议时间:2018年4月12日上午10:30分

会议地点:工学四号馆202学院会议室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