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申请教师资格认定能力测评工作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12日  

各相关老师:

根据人事处2018年4月2日发出的“关于开展2018年我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轻化学院拟开展对申请资格认定的教师进行教育教学能力测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测评时间:2018年4月17日上午8:30

测评地点:工学四号馆202报告厅

测评形式:面试、试讲(按照《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办法和标准》见校内通知附件)

参加测评人员:党岱、郭禹希、高杨、林文杰、林绪亮、刘源、刘全兵、刘宝玉、刘丹、刘明月、林文静、马宇飞、马亮、汤亚东、王铁军、徐凯林

请以上申请人员做好试讲准备,试讲内容由申请人按照申请教师资格的种类和申请任教学科(课程)自选。

说明:本次试讲旨在对新进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进行测评,被测评人(包括博士毕业的教师)均需参加。

 

 

 

轻工化工学院办公室

2018年4月12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