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通知公告 > 正文

选聘轻工化工学院系副主任的通知--能源化工系及化学工程与工艺系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4年03月13日  

我院能源化工系及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因工作需要,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选聘系副主任。

一、任职条件:

1、政治思想觉悟高,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人师表,廉洁自律。

2、热心公益事业,团结合作,有奉献精神,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岗位设置、职数:

岗位名称

主任职数

能源化工系副主任

1

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副主任

1

三、报名方式:

1、自荐或系推荐。

2、填写《轻工化工学院系(中心)主任/副主任报名表》一式二份。

四、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3至2024年3月17日,3月17日前将报名表交党政办公室张金名处。

轻工化工学院

2024年3月13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