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受邀出席“中国化妆品(白云)国际高峰论坛”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08日  

9月2-3日,我院院长方岩雄、书记周东斌,五邑大学校党委书记张焜,受主办方邀请出席首届“中国化妆品(白云)国际高峰论坛”。本次高峰论坛在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广东省化妆品学会主办、中国美妆网承办,秉持“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精神,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

我院副院长兼广东省化妆品学会会长杜志云教授代表主办方广东省化妆品学会致辞,他表示本次高峰论坛的主要目的是为促进科技产业融合与创新,推动政产学研多方合作与国际化交流。

据悉,本次高峰论坛汇集国内外化妆品行业精英,来自中、欧、美、日、韩、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部门主管领导、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行业权威专家济济一堂,就化妆品法规管理、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品牌文化等方面开展高规格的交流、碰撞与研讨。论坛分为权威发布、学术报告、高端访谈、供应链展示等多种形式。

现场声势浩大,人气爆满,精彩迭出,与会嘉宾学习热情无比高涨。无论是政府多位领导助阵的高规格还是超3000人的会议规模、60多位国内外权威专家的豪华嘉宾阵容,都刷新了行业高度。

我院数百名学生报名参会,方岩雄院长表示:「通过这次峰会,展现出广工的学生们想积极、尽早参与行业、适应社会的热情,为了广东工业大学能为行业输送更多人才,也为了能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就业机遇,学院将一如既往的为学生提供像高峰论坛一样优秀的平台,让广工的莘莘学子有更多机遇去开创属于他们的美好未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