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点自评估校外专家论证会圆满举行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7日  

   2017年12月14日,我院在工学四号馆202会议室举行了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点自评估校外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天津大学马新宾教授、张香文教授,复旦大学夏永姚教授,中山大学纪红兵教授,东南大学肖睿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张政国教授,广东省科学院廖兵教授等七位专家参加。我院方岩雄院长、周东斌书记、郭建维副院长、苏兆祥副书记一同出席了论证会。
   会上,研究生院刘贻新副院长和我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郭建维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我校学位点自评估工作进展及要求,及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点建设基本情况。随后,专家组参观了实验室,并与研究生及导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并针对博士点现状及自评估报告提出了诸多中肯的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广东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近年来发展较快,师资队伍引进与优化成效显著,研究生招生,培养与管理制度较为完善,国际交流较为活跃,总体上达到了评估要求。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点也将根据各位专家提供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持续完善与提升。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