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术活动 > 正文

轻化名师讲坛(四十九)预告:金属磷化物研究进展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20日  

讲座嘉宾:陈勇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大学)

讲座主持:霍延平教授

讲座时间:2017年11月28日(周二)10:00-11:00

讲座地点:工四202

讲座主题:金属磷化物研究进展

陈勇,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岗位教授,博士生导师。2007年在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获有机化学专业博士学位,2007年至2011年在香港大学化学系支志明院士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2011年回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工作,2012年入选中国科学院“高层次人才”候选人,2013年获中国科学院“高层次人才”择优支持。主要从事过渡金属配合物的光物理和光化学性质、超分子自组装以及光电功能材料方面的研究。近年来在金属配合物的设计合成、金属配合物激发态性质调控、光催化太阳能转换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果。已发表包括Angew. Chem.Int. Ed.,Energy Environ. Sci.,Chem. Sci.,Chem. Commun.在内的学术论文60余篇,研究结果曾被Nature China以研究亮点报道。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