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招生就业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18届毕业生招聘信息(三十):佛山市三水三角洲化工有限公司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8日  

公司简介

佛山市三水三角洲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3月,于20174月由广州市博之源化学有限公司收购转产经营化学试剂、高纯化学品和定制化学品。公司一直秉承对产品的专业发展和精益求精的原则立足于化工行业,产品主要针对的行业有:UPS电镀、PCB微电子、ABS电源、制药、铜铝材、化工药水等领域,公司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尤其是对产品高品质的要求提供专项服务。我们拥有一支具有丰富经验的管理团队,注重人才培养,有着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只要你肯干、实干、撸起袖子好好干,公司将为你提供一个大展身手的平台和良好的晋升机会。我们秉承 “顾客至上,信诚服务“服务宗旨。如果你认同我们的价值观,请加入我们的团队吧,我们将与您携手一道追求卓越,共创辉煌。现因业务需要,招聘如下:

 招聘职位

一、初级化验员4名;

要求

1、中技或以上学历,化学相关专业;

2、性格稳重,原则性强,有耐心,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严谨、敬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愿意学习各种检验手段、方法和标准,熟悉产品生产流程,具有较强的学习意愿与学习能力;

4、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服从工作安排。

月工资:3000-4500元。


二、中级化验员 2

要求:

1、中技或以上学历,分析化学或化工相关专业;

2、持有中级或高级化验员资格证优先;

3、有三年以上化学试剂检验工作经验者优先;

4、表现优秀者可转产品研发工程师。

月工资:3500-5000元。


三、高级化验员4

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分析化学或化工、化学相关专业;

2 持有高级化验员资格证优先;

3、具有五年以上质量管理相关经验优先;

4、表现优秀者可转产品研发工程师。

月工资:4000-6000元。


四、安全员2

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安全工程或化工相关专业;

2、有安全员资格证书优先;

3、熟悉电脑操作,能全面管理安全环保消防档案资料;

4性格稳重,原则性强,有耐心,责任心强,具有很强的安全意识和团队精神。

月工资:4000-5500元。


五、产品研发工程师4

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 化工、化学、材料类相关专业,有精馏或结晶提纯技术专长优先。

2、诚信、务实、坚韧,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思维活跃缜密,对工作充满激情;

3、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具备一定市场、需求、流程、创新、改进意识;身体健康;有意愿在高纯化学品领域进行深入研究者。

月工资:4500-7000元。


公司福利待遇: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 ,白班,8小时(8:00-12:00;13:30-17:30),周六上午加班半天,包食宿,试用期1-3个月,买五险。

注:化验员职位可以选择上班地点,广州增城或佛山三水;其他职位上班地点都是在佛山三水。

1、广州市博之源化学有限公司

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沙滘村沙滘工业园9

联系方式:陆小姐13826299278

箱:2047133117@qq.com

2、佛山市三水三角洲化工有限公司

地 址:佛山市三水工业园区大塘园开元路13号

联系方式:梁先生15815675902/0757-87299809

邮 箱:269325101@qq.com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