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招生就业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3+1”校企联合培养的通知(面向2012级)(五)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07日  

继6月2日发布了《关于“3+1”校企联合培养的通知(面向2012级)》,现再次增加与我院新近签订“3+1”校企联合培养合作协议的企业,其需求如下,请有兴趣的同学(如已经跟其他企业签订协议或口头承诺的,请不要重复联系企业)尽快自行联系企业,企业信息具体如下:

公司名称

浩宇科技集团

公司地址

广东清远高新区百嘉科技创新园创业一路88

公司网址

www.haoyuct.com

招聘专员

联系方式

彭经理:13172920090

何经理:18024856859

雷小姐 13413572335

简历投递

邮箱

haoyuct@163.com

公司介绍

500字以内)

浩宇科技是一家集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平台建设、园区运营于一体,以汽车新材料为核心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浩宇科技连续7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3年获得“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高成长性中小企业” 称号,2014年被授予“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集团主要分公司包括:

1广东华澜浩宇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16日,负责“华南863科技创新园”建设和运营。园区是集办公、研发、检测、营销、展示、会议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园,园区占地128亩,总建筑面积16.3万平方,投资5亿元,将吸引200多家企业入驻。

2、广东华斓汽车材料研究院致力于汽车新材料的研发、中试、扩试、产业化、检测、成套技术支持和服务,可为汽车新材料生产企业提供综合性服务,下设:水性汽车涂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汽车车身轻量化铝基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3D打印重点实验室。

3、广州浩宇化工有限公司位于广州863园区,主要从事水性汽车涂料的销售。

4、清远市浩宇化工有限公司位于高新区长丰工业园,主要负责水性汽车表面新材料的生产。

5、清远华炬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建有“广州北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大学生和青年的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和辅导。从苗圃-孵化-加速-产业化,整个链条全覆盖。

拟招聘岗位1

汽车表面新材料的研发人员

岗位1需求人数

5

岗位介绍

100字以内)

本科以上,高分子、化工、化学专业优先,先在集团生产基地学习6个月左右,然后到研究院工作,要求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有创新,开拓精神。

拟招聘岗位2

汽车表面新材料的检测工程师

岗位2需求人数

5

岗位介绍

100字以内)

本科以上,高分子、化工、化学专业优先,先在集团生产基地学习6个月左右,然后到科技园内的涂料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华南分中心工作,要求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原则性强。

拟招聘岗位3

科技园和孵化器的技术服务人员

岗位3需求人数

10

岗位介绍

100字以内)

本科以上,高分子、化工、化学专业优先,先在集团生产基地学习3个月左右,然后到华南863科技创新园、广东华斓汽车材料研究院、清远华炬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工作。要求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有创新,开拓精神。

拟招聘岗位4

汽车表面新材料的营销服务工程师

岗位4需求人数

5

岗位介绍

100字以内)

本科以上,高分子化学专业优先,先在集团生产基地学习3个有左右,广州浩宇化工工作。要求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有创新,开拓精神。

  • 流程

把简历投到公司的指定邮箱(3个工作日后,如公司没有没有联系,可主动联系)→面试→得到公司的口头或书面录用→学生、学院、企业三方签订的培养协议→办理后续手续

  • 时间

1.学生、学院、企业,暑假前完成;

2.校企培养方案制定(学院负责),暑假前完成

3.本学期结束后学生可到企业进行报到,一般到第二年4月中旬完成企业学习任务

有兴趣的同学尽快按照上述流程面试、办理相关手续。

公司面试咨询:李老师 39322230

各种协议的签订咨询:薛老师 39322090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