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2022年国庆地铁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10月04日  

为助力地铁服务区保持畅通有序,轻工化工学院于9月30号至10月2号,在万胜围与广州南地铁站开展了本学期地铁志愿活动。在各位志愿者的积极参与配合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科学防疫的要求,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时加强自身防护,全程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地铁工作人员开展秩序引导和值守工作。他们在地铁站口积极引导乘客上下地铁,有效保持通道的畅通,帮助不熟悉购票流程的乘客使用自助售卖机购票。对于不熟悉路线的乘客,志愿者们更是耐心答疑,帮助乘客规划路线并顺利乘车。

此次地铁志愿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万胜围与广州南地铁服务区的运行效率,保障了秩序畅通的工作工作要求。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在疫情当前,逆风而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青春誓言,诠释了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

文字|黄銮钦 吴博伦

图片|吴博伦

审核|张昊昀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