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快讯 > 正文

【阳光快讯】我院召开2019级心理委员第一次全体大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8日  

为指导心理委员在2019-2020学年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宣传工作,促进轻工化工学院学子的心理健康发展。我院于2019年10月7日晚19:30于工四202召开了本学期19级心理委员第一次全体大会,出席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有我院阳光心协指导老师付志滨老师、心协主席谢静怡和李銮云、心联部全体成员以及19级心理委员,本次会议由阳光心协心联部部长谢秀娴主持。
  会议伊始,心联部部长谢秀娴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六大议程:自我介绍、心理健康协会介绍、心理委员介绍、本学期工作安排、主席发言和指导老师发言。随后,部长和各班心委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加深了彼此的相互认识。心联部部长谢秀娴随后对我院心理健康协会、以及心理委员的职能进行了介绍,让心委对协会的宗旨、理念、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让他们明白了心委在班级建设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接着,心联部部长谢秀娴对19级本学期的心委工作进行了说明和作出了要求,重点讲述了反馈表的填写要求,也强调了对于工作中的反馈信息要严格保密。然后,心协主席谢静怡对如何做好心委进行了补充说明,强调了心委开展工作不能刻意建立关系,而要侧面了解,最重要的是做到心灵的沟通。最后指导老师付志滨希望心委们能秉持初心,矢志不渝的认真做好心委的工作,做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有心人,帮助他们更好的健康成长。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19级新心委的反馈工作任务,相信心委们对心委的职责有更深入的认识,也相信他们新学期会以高度专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接下来的每一份工作,以此来促进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并进一步促进轻工化工学院学子的身心健康发展。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