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论证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14日  

2011年5月25日下午,以广东工业大学为依托单位组建“广东省现代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专家论证会在工学三号馆220会议室召开,科技厅陈荣标处长、省发改委陈小刚科长、专家组一行共8人参加会议,学校副校长王成勇教授、校科技处戴青云处长及陈辉科长、学院党委书记林军书记、院长余林教授、副院长易国斌教授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王成勇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省科技厅陈荣标处长介绍组建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条件和可行性论证的基本要求,接着,余林院长以PPT形式介绍学校情况和组建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组建方案,专家组在听取可行性论证报告后,审查了申报材料,现场参观考察了我院实验室。专家组经认真讨论,对我院组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给予充分肯定。会后,由戴青云处长、省发改委陈小刚科长分别发表讲话,最后余林院长致答谢词。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