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招生就业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州康平公司招聘职位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5年01月14日  

一、招聘职位:

(一)销售助理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的战略规划以及年度经营计划,拟定所管辖政府项目的营销计划并跟进。

2、与相关政府相关部门的紧密联系及攻关工作,维护客户关系、提升客户满意度,达到长期稳定的客户关系。

3、掌握市场的变化和竞争对手状况,熟悉区域客户情况,做好市场调查,计划及预测全年的销售预算。

4、配合完成上级安排的相关销售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化学、食品工程相关专业,有销售潜质,可培养空间;

2、善于与不同层次人打交道 ,沟通能力强。

3、身体健康,有拼搏精神,具有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拓展市场;

(二)技术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对化学及食品安全有一定的了解和兴趣,善于钻研和思考。

2、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3、有团队合作意识,能配合团队完成各项任务。

4、身体健康,具有一定的吃苦精神,有追求。

联系方式:小姐2958147284@qq.com;电话:38049147 谢经理122161721@qq.com

二、公司简介

广州康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专注于食品安全领域相关仪器研发、生产、销售、代理和服务一体化的高新创新企业。目前主要有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仪器、试剂、监管软件。检测仪器有大型分析仪器,如测微量元素及有害有毒金属元素分析的原子吸收光谱仪、对有机物质定性、定量分析的气相色谱仪和高效液相色谱仪等;有小型快速检测仪器,此类仪器为定性,作为食品安全检测初筛使用。有检测化学添加剂、农药残留及重金属等快检仪器。

检测设备、试剂耗材、网络管理软件主要为政府部门提供,如:食药系统、农业系统等。能够为负责监管的政府职能部门提供量身定做的专业化、全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一贯注重人才的储备与培养,针对我国食品安全的现状和问题,不断研发具有国际先进技术的新产品,为我国食品安全工程而努力,为人类健康事业做贡献!

我们的价值观:以人为本!

我们的理念:科技缔造优质生活!

我们的使命:为人类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我们的目标:中国最权威的农产品安全检测专家!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