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招生就业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青岛)有限公司宣讲会/招聘预告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19日  

一、时间:12月26日下午2点-6点
二、地点:工学三号馆208
三、公司: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青岛)有限公司
四、招聘计划
1、船舶漆销售培训生(若干名)工作地点:广州
2、船舶油漆技术服务培训生(若干名)工作地点:华南区
五、公司简介
公司主页:www.jotun.com.cn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38号金利来大厦709
联系人:王小姐
联系电话:13632431878
简历投递:12月13日起,可通过前程无忧网站进行简历投递!
网申地址:http://search.51job.com/job/65949861,c.html

公司简介

佐敦集团是全球著名的涂料生产厂商,总部设在挪威的山德福佐市,拥有80多年的悠久历史。我们全球共分成四个业务集团,七个地理区域,拥有74家公司,36家工厂,并在90多个国家有办事机构及经销商,9500多名员工。2013年佐敦集团全球销售收入为160亿挪威克朗。佐敦的主要产品有:船舶涂料、工业保护涂料、装饰涂料以及粉末涂料等。在挪威、韩国、杜拜、马来西亚、美国和中国等国家,我们分别设立了六个研究开发中心,共有超过200位科技研究人员,为公司的业务发展进行全方位的研究开发工作,并与许多著名学院进行合作,共同研究,及时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

佐敦集团目前在中国拥有三家子公司: 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及两家合资企业。

佐敦涂料(张家港)有限公司(简称JCZC)是佐敦集团在华的独资企业,成立于20044月。其位于江苏张家港市的涂料生产基地总投资额超过3000万美元,占地面积达700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5000万升并设有区域研发中心,是目前国内最大、最先进的涂料生产厂之一。JCZC致力于工业保护漆,民用装饰漆及粉末涂料的生产、销售及服务。

中远佐敦船舶涂料公司(简称JCMC)的前身为原广州佐敦远洋制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现在中远佐敦船舶涂料公司在中国香港、中国大陆大共有两家合资公司,由佐敦集团和中远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各出资50%。一家是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青岛)有限公司(JCMCQD)成立于200910月,生产基地在青岛,并在上海、广州、大连设立分公司。工厂设计年生产力5000万升,主要在中国大陆生产、配送及销售船舶涂料,及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另外一家是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香港)有限公司(简称JCMCHK,主要在香港当地销售船舶漆。

公司的愿景:通过超越客户的期望以实现公司的成长壮大并保持良好的盈利水平。

公司核心价值观-企鹅精神:忠诚、关爱、尊重、勇敢。

卓越的品牌,优质的产品,高效的团队—佐敦:与您携手今天,共赢未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