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招生就业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CVTE 2015校园招聘宣讲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09月09日  

一、时间911日(下周四)1430

二、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

三、招聘岗位:软件类、硬件类、商务类、职能类、设计类、教育类;

四、校招官网http://campus.cvte.cn

五、广州站网申截止时间91214:00

详情可点击http://job.gdut.edu.cn/activity/activity-show.php?id=1553查看。

CVTE简介

CVTE集团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广州科学城,旗下设有多家独立的子公司,在香港设有全球服务中心,在国内设有18个营销服务中心和近1000个合作售后服务网点。 CVTE目前致力于多类相关产品的研发、销售和内容服务,包括液晶电视主板设计、商用显示等产业方向。

CVTE非常重视对研发和创新的投入,拥有多个综合实验室,如投资千万建造的EMC实验室。同时,公司十分重视对核心技术的保护,目前拥有340多项专利。

预计2014年底,CVTE规划的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的第二产业园将落成。新园区包括三栋单体建筑,其中最高的一栋为19层的办公楼。新园区预计将在2015年正式投入使用。

2014年9月9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