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本科教育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轻工化工学院关于填报2021年度大学生竞赛指导教师工作量的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3月04日  

根据《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保障和激励实施细则》(广工大规字〔2020〕21号)及《广东工业大学大学生竞赛级别细则》(广工大教字〔2021〕164号)文件的相关规定,现组织我院2021年度大学生竞赛指导教师工作量填报及核对工作。

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信息填报及核实:2022年3月4日-3月14日

指导学生在2021年获奖并且是学校认定的竞赛项目(附件1),由第一指导老师向所在教学单位负责此项工作的教务员申请及如实填写《2021年度大学生竞赛工作量填报表》(附件2)发到邮箱qhjw123123@163.com,相关佐证材料原件、复印件一并交与院办201-3廖晨艳老师处检查,复印件留学院存档以备抽查。

2、信息公示:

教务员整理并核实各项信息填报,于3月17日前完成网站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格式统一使用附件2)。

3、工作量核对:

教务处根据各教学单位提交的《2021年度大学生竞赛工作量填报表》计算工作量。

注意事项:

1、请正确填报竞赛名称的全称、主办单位、参赛时间等信息,否则影响核对工作;

2、本次填报范围为获奖时间为2021年、且属于广东工业大学大学生竞赛级别细则的赛事(详见附件2);非学校公布五级制竞赛,请勿填报。竞赛编号请勿填错;

3、如获奖项目由多名老师指导,请第一指导老师在所在教学单位填报,避免重复;

4、同一参赛作品以最高获奖级别为准,不可重复录入;

5、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其填报的所有工作量。

轻工化工学院

2022年3月4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