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学习站 > 正文

【阳光学习站】微谈“九型人格”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1日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新生班级心理联络员和宿舍信息员的专业能力,5月2日晚,我院于工三208举办了以“九型人格”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培训讲座,讲座由广中医的林恋老师主讲,2016级全体心理联络员及宿舍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讲座上,林恋老师首先向大家具体地介绍了九型人格的概念,让在座的同学们了解到九型人格的来历与意义。接着,林恋老师从基本理论出发,向大家一一阐述了九型人格的核心性格、动态变化以及其特点,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理解,林恋老师还举了五项人格测试。然后,林恋老师向大家介绍九型人格的具体9种人格,并对电视剧《花千骨》中四个主要人物进行了详细的性格解析,在场的同学们都感到新奇又有趣。最后,林恋老师为我们解释了为何有时不同性格的人有些表现却类似,并对大家的未来生活做出了期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次专题培训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的心理培训进一步巩固了心理联络员与宿舍信息员的基本心理知识并对九型人格有了初步认知,为以后的心理联络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