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学习站 > 正文

【阳光学习站】人际交往对心理的影响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1日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加深学生对心理健康地认识,2017年4月18日,我院阳光心协于19:00在工三-208举办了一场心理培训课。邀请广州中医药大学林恋老师担任主讲,班级心理联络员、宿舍信息员及阳光心协成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林恋老师围绕“人际交往对心理的影响”这一主题首先进行心理学上的分析,普及心理学知识和心理学定律,结合大学生活常常出现的情感问题,详细讲述人际交往的重要性及其原则、人际关系的建立、生活中的角色扮演、常见人际关系问题以及如何与陌生人交往等问题;其次,林老师借用心理学上一些有名的案例为大家阐述人际交往对心理的影响,透过现象究其本质;最后,林老师结合专业心理学知识,为在座的同学分析其存在困惑的原因,并结合心理因素给予相应的指导。培训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的心理培训,使得在座的同学们对人际关系有了更多的了解,让他们学会了在生活中更恰当地处理人际交往中出现的问题。相信同学们会更好地处理自身人际关系,使自己与他人相处更为融洽。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