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俱乐部 > 正文

【阳光成长营】内部素拓 团结你我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1日  

为增强协会内部团队建设,增进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了解,4月24日晚,阳光心协在工学2号楼楼下进行了内部素质拓展,心协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心协全体人员跟着拓展师签订口头契约,友好坦承,带走快乐,留下隐私。接着进入第一环节——破冰游戏解手,大家围成一个大圈,认清自己左右手的人,走散后再把手牵在一起,接着合作错综复杂的手链网解开,小小的破冰游戏,加深了大家的熟悉感。紧接着进入活动第二环节——组建团,简单分组后,组员们交流讨论后确定队长及队名、口号。随后两队分别大声向对方大喊出自己的队伍,大秀团队风采。第三环节是游戏同生共死。两队每次分别派出一个队员参与,其中一位说出自定义的任务内容,另外一位通过抽签决定谁要完成任务,游戏途中,任务可谓精彩刺激!最精彩莫过于将对方队员公主抱而且拍黑,现场笑声一片。随后进入活动第四个环节——蒙眼障碍赛,这是一个既考验身体协调性又考验团队指挥的游戏。两组分别为对方设置障碍物,目的就是不让对方队伍通过。两组各派六名组员(三名为蒙眼者、另外三位是指挥者)进行游戏。一个组比一个组设置障碍的难度大,时常蒙眼者出现弯腰低头抬脚跨越等等动作、引起全场爆笑。活动途中,大家变得那么亲切而且自然,就像是一家人打打闹闹。
      本次素质拓展,拓展师带领大家进行了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游戏,拉近了心协成员之间的距离,让心协成员收获了快乐与信任,增强了自信心,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进了对集体的团结合作意识与责任心。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