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七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11.13)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14日  

11月13日下午,我院邀请学校关工委主任、原学校党委书记陈年强研究员在工学3号馆208会议室作题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不移地为之不懈奋斗》的学习十七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林军书记主持,学校关工委秘书长朱光发老师、邹志翔老师也应邀前来参加。我院部分青年老师和四个年级的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近300人听取了报告会。
  陈年强研究员先从党的十七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出发,然后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是真正的社会主义”、“民主社会主义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近代经济的发展历史及现状”等方面内容,结合自己的理解和体会阐述了十七大胜利召开的历史意义、介绍了十七大报告的亮点、十七大的重大创新内容,为大家解读了十七大的精髓和精神。陈书记的报告以详实的数据、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最后,林军书记号召广大师生要结合学校发展和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为学校的发展作贡献!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