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22日  

11月21日下午15:00,我院在工三208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周东斌书记主讲。

围绕学校近期中心工作,周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第五次党代会的通知精神,同时宣读了根据学校党委相关公文,并经学院党委会商定、通过的《轻工化工学院党委关于选举中共广东工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和酝酿提名第五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方案》和《中共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委员会各系(室、中心)教工、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两份文件,并对各基层党支部如何开展好上述工作做出了具体指示,同时特别强调了要严把推选条件,严格推选程序,以及把握好各环节时间节点,以确保完成任务。

会议最后,周书记再次强调了对近期重要工作的纪律要求和组织领导,要求全体党支部要紧跟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文件精神,确保组织到位和工作规范,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