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强化思想引领,树党建工作新风——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7日  

2017 年10月16日中午13:00,我院在工三208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魏源、学院党团学生干部、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魏源老师公布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新一届干部名单并颁发聘书。大会第二项议程,由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新任学生负责人陆银燕发言,她总结过去一年学生党建工作,并展望新学期计划安排,表示将围绕“服务、团结、效率”三个核心关键词,带领新一届工作团队服务学院党员培养教育工作。

大会第三项议程,由魏源老师做大会总结并提工作指导意见。魏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在座全体学生干部、学生代表的工作肯定与感谢,同时祝贺新任学生干部再接再厉、取得佳绩。她强调本学期党建工作仍然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落实“三严三实”,贯彻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号召全体同学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共建良好氛围,并在后续阶段中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全面深化持久地学习。在工作思路和方式上,魏老师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分工明确的基础上团结协作,学会时间管理、注重效率、保持良好沟通,要在学习成绩和工作能力等方面齐头并进,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工作和自身成长成才。

我院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全体学生干部能以本次会议的工作要求与精神指导为目标和方向,以更加严谨、端正、负责的态度完成好每项任务,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共同推动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在新学期更上一个台阶!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