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阳光快讯】我院阳光心理健康协会顺利召开第十届全体大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23日  

2017年10月20日晚上7点于工四202,轻工化工学院阳光心理健康协会召开第十届全体大会并获得完满成功。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协会指导老师杨波、其他学院心协负责人、校心协部门负责人以及我院各兄弟社团负责人。大会由协会主席助理梁茵茵主持。

会议伊始,协会副主席招家富简述大会议程并对协会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强调“服务同学、助人自助、播散阳光”的协会理念。接着杨波老师上台发言,指出了协会上一年工作取的的成绩及不足,表达了他对协会的期望。接着,协会前任主席张俊佳与2017届新干事分享了自己在协会的经历与心得,鼓励干事们好好工作、努力学习。新老接替,新任主席梁啟维上台致辞,首先他对老师与协会同学一直以来给予协会的支持表达出感激之情,其次为新一届干事部长提出“主动与激情”的工作要求。接下来,协会心联部部长陈雨生作为部长代表作了讲话,阐明了部长工作的重要性和部长肩上的重大责任,提出了对全体协会干事的要求和期望。最后,杨波老师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全体大会的顺利召开,拉近了心协各成员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成员对集体的团结合作意识与责任心,同时正式拉开了本学期轻化阳光心协工作的帷幕。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