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梦筑巢,放飞理想】轻工化工学院2017年助学贷款签约仪式顺利进行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30日  

10月26日中午,轻化学院在工学四号馆202教室顺利举行了2017年助学贷款签约仪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兆祥老师,学生处陈韵老师、何志华老师,辅导员林文杰老师以及2017年申请助学贷款的全体学生。

签约仪式伊始,苏兆祥老师亲切地鼓励贷款学生大胆追求理想,并根据自己多年的教育经验以及目前社会发展的需求,激励在场学生不要因为家庭经济负担,放弃自己的梦想。接着,辅导员助理吴均朗同学给大家介绍了填写贷款合同的注意事项及偿还方式,并提醒大家诚信贷款,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同时详细介绍了支付宝的功能与使用方法。同时,辅导员助理为学生发放《贷款合同》及《合同摘要》。

介绍完毕,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贷款学生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在合同、合同摘要上签字、按手印;最后,陈韵老师和何志华老师现场为学生解答疑问。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