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44期党校开班动员大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27日  

为确保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党校培训的意义,端正学习态度,谨遵学习纪律,取得学习实效,从而提高思想认识和更加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10月27日晚19:00,我院在教四201,召开第44期党校开班动员大会。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魏源,第44期党校我院全体学员,以及学生党建工作人员参与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党建学生干部介绍本期党校的总体安排,包括学习课程的内容与形式,时间、纪律要求等相关注意事项,以及学习资料的准备等方面,同时明确了考核内容和方式,特别指出了本期党校在安排上与以往相比的变动之处。

紧接着,魏源老师进行动员发言。魏老师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推优上党校的机会,端正自身学习态度,扎实、深化开展有关党的理论知识的钻研和学习,将党校培训与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培养学习的主动性和自律性,最后特别强调了关于党校学习的纪律事项,要求全体积极分子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自律,全身心投入到本期学习中,并预祝取得良好的成效。

本次党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全体学员认真聆听党校开班的学习要求和注意事项,对党校培训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相信学员们能够将本期党校学习作为入党历程中的一个新起点,积极投身学习,强化党性锤炼,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和坚定理想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做好准备。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