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轻化团梦8:我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入团仪式成功举办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26日  

10月23日晚,轻化团委组织部在工四202举行了轻工化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入团仪式。参加本次仪式有团委书记刘秀老师、团委副书记钟立同学、优秀团员代表林曼同学,以及轻化团委各部门部长及新入团的同学们。

在奏完国歌、团歌后,主持人宣布了学院新团员名单,在组织部同学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后,仪式进入到了宣誓环节。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共青团迎来了林雅倩等11名新团员的加入。随后,优秀团员代表林曼同学发言。她首先对新团员表示欣赏与祝贺,并提到在新形势下,团员承担着历史赋予的使命,应努力学习,以青春之我奉献于青春之中国!紧接着,新团员代表赵佳伟同学发言,他为自己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感到自豪,并表示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无愧于祖国与时代。最后,团委书记刘秀老师作了发言,他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欢迎,要求新团员向“先进青年”看齐,鼓励大家将自身的成长与国家的前途和命运紧密地联系到一起,努力学习知识和技能,为国家走在复兴的道路贡献力量。

至此,轻工化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附上新团员名单:

林雅倩 陈美汝 陈心如

陈燕婷 姜蒙 叶殿峰

黄煜锋 李明洋 赵佳伟

杨德 关健康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