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期末总结会议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04日  

7月3日下午,我院在大学城校区实验四号楼213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期末工作会议。

方岩雄院长用PPT的形式全面报告了本学期学院的工作,他从60周年校庆谈起,对学院的师资情况、学科建设(科研经费)、实验室建设、学科规划和措施、平台条件、重大科研成果培育、学术交流与合作、学生培养等方面作了报告,对学院发展规划作了分析,指出优势和短板,还对学院的各类事项的公开作了说明,并代杜志云副院长强调做好期末监考巡考以及成绩登记工作。接着,院领导郭建维、霍延平、郝志峰和苏兆祥分别报告了近期所分管的工作,强调今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研究生教育、国家基金评审、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ESI%目标进展、实验室、仪器设备及耗材采购、扶贫捐款及假期学生工作安全注意事项等工作。

最后,周东斌书记作了总结,他先对最近新进学院工作的教师一一作了介绍。其次,他对严守政治纪律、加强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增强四种意识,提升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学校相关制度做好仪器设备采购、存放、管理和使用等工作,做好在职称评定、各类评先、党员发展、人才推荐等的公平公正工作;遵纪守法,遵守劳动纪律,规范请假制度。他还着重强调了实验室的安全,要求教职工自觉按照实验室管理规定进行规范操作,确保师生的安全。

本次教职工大会既是对学院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下一步工作的展望,有利于进一步统一全院教职工思想认识,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共建高水平大学、高水平学院。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