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顺利举办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4日  

9月13日,轻工化工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在教学三号楼顺利举办。我院分管学院分管郝志峰副院长、实验中心万力老师、学院办公室辅导员陈晓雪,德国IKA广州分公司培训师陈望爱以及新入学研究生约175人参加了实验室安全培训会,会议由郝志峰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郝志峰副院长以近年来广东工业大学实验室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为例,给刚入学新生敲响实验室安全警钟;郝志峰副院长就实验室需要遵守的安全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强化实验室安全意识,对于违反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者,学院将采取惩治措施。

随后,德国IKA广州分公司培训师陈望爱给新生进行实验室安全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常见试剂管理及实验室通用设备的使用及维护。

最后,希望新入学研究生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掌握正确的实验室安全操作,营造一个阳光,安全的科研环境。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