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轻化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冲刺动员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10日  

 

202019日上午,我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部署会在工学四号馆202会议室召开。我院邀请学校科技与人文研究院朱艳科长、高慧老师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科研团队负责人、百人、青年百人等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霍延平副院长主持。

会上,周东斌书记首先传达了邱学青校长走访调研我院时提出的科研工作要做顶天立地的殷切期望,希望我们落实校长的讲话精神,鼓足干劲加油干,当前在做国家基金申报的关键时期,努力把本子写好,以高质量准备好基金的申报。在做好国基申请的同时,利用寒假走访调研相关的企业,加大横向联系,做好产学研合作。

随后朱艳科长对学校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详细介绍并解读了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政策的新变化及注意事项,指出国家新的限项政策对我校影响不大,对广大教师来说是一次机遇,并提出了一系列确保申请数量的建议措施:(1)有博士学位的都要报;(2)有高级职称的都要报;(32019年获批青基的都要申报面上项目等。朱艳科长表示,为了确保申请书质量,科研院已对寒假期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时间节点安排。朱科长还与老师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霍延平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刚刚召开的科研总结工作的会议精神,对我院2020年的最新国基统计数据进行了汇报和分析,分享了自己撰写申请书的经验体会,并建议老师们利用好寒假时间,认真撰写申请书,提高质量。他表示学院会严格按照科研院的要求,做好寒假期间的国家基金数据统计和函评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09114549.jpg 微信图片_20200109151731.jpg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