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教职工趣味拓展运动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10日  

为了加强新老教师之间的交流,提高教职工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1月7日下午,轻工化工学院工会组织了近百名教师在东涌嘉渔苑拓展基地举办了一场趣味拓展运动会。

趣味拓展运动会在妙趣横生的热身活动中拉开帷幕,一通拍肩、捏背之后,原本略显拘谨的老师们放开了很多,很快便按照教练的要求临时组好了四支全新团队,并在短短几分钟之内完成了队长、队秘的选取以及队名、口号的征集和展示等一系列任务,四个队名“一鸣惊人”、“突破”、“易家军”、“火箭队”都包含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愿景。在随后的小组pk赛中,为了让自己的小组拿到更好的成绩,每个小组的成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比如第一个项目“鼓舞飞扬”,要所有人拉起鼓来击球,对团队协作有极大的需求,每个组的老师都积极磨合,最后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一鸣惊人队更是取得了单次击球过百次的骄人成绩。第二个项目“巨人的脚步”,用两根绳子分别绑住10个人的左右脚,再一起走到目的地,十分考验大家的同步性,但这都没有难到大家,最后有的团队竟然还集体跑起来了!第三个项目“不倒森林”显然难度更大一些,要把一根杆竖直摆在地上完成和前后成员之间的交换,考验的是所有人的反应速度呀!在最后一个项目“动力圈”中,所有团队集合在一起挑战了转动666圈的任务,大家都完成的666!

在分享总结环节,教练首先邀请四个队长发表感言,他们纷纷表达了对这次活动的满意和对学院工会组织这次活动的感谢,希望以后有更多参加类似活动的机会。通过此次的运动会,达到了教职工之间交流的目的,增进了团队精神,本次趣味拓展运动会在充满欢声笑语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