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国际交流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师生访学 > 正文

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杨中枢教授访问我院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3年11月15日  

受我校陈新校长的邀请,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Susan Lehman Cullman癌症研究实验室主任、新泽西癌症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杨中枢教授,于11月4日访问了轻工化工学院。

11月4日中午,张力副校长亲切接见了杨中枢教授,对杨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与会嘉宾有天然产物及绿色化学研究所负责人张焜教授、人事处鲍鸿处长、轻工化工学院余林院长、杜志云副院长、罗格斯大学郑希教授和广工Allan Conney实验室相关人员。张力副校长向杨教授介绍了我校科研情况;学院余林院长向其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杨教授对学校重视科研,大力支持Allan Conney实验室的继续发展表示了赞叹,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协同郑希教授,通力完成省领军人才项目的发展规划,深化广工和罗格斯大学的合作内容。

下午,杨教授在天然药物与绿色化学研究所团队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工学四号馆的Allan Conney抗肿瘤药物研究实验室,并做了有关绿茶与健康的专题讲座。

杨中枢教授是世界著名营养与肿瘤预防学教授,其研究成果已经在Nature、Nature Reviews Cancer、PNAS、JACS、Cancer Research、Clinical Cancer Research、The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Journal of Nutrition等著名国际期刊发表500多篇学术论文。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