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开展“百年党史”学习分享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12日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院应用化学专业第二党支部于421日线下举办“百年党史学习分享会。课室管理中心陈浪城老师、支部书记杨波老师与支部党员一同开展活动。

在分享会上,应用化学专业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分组进行分享展示。通过ppt以及视频演示的方式,支部成员在相互分享中畅所欲言,交流彼此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陈浪城老师与杨波老师也在会中与党员畅谈党的光辉历史,同时激励支部青年党员发奋图强,学好本领,投身党的建设之中。陈老师表示:“青年党员应当铭记历史,坚守理想,掌握技术要领,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在党员交流的过程中,18级应用化学三班的池泽洲同学说:“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党走过的路是十分艰苦的,但也正是这种不畏艰险的精神,铸就了我党光辉的历程,也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党员克服困难,勇于创新,在党的建设中体现自身的价值!”

学习党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轻化党员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感悟思想、培养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青年党员必将担当重任,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技术本领,在党未来的建设中乘风破浪,开辟一片新天地!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