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通知公告 > 正文

轻工化工学院2021年新增博士生指导教师公示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08日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新增博士生指导教师工作的通知》(广工大学位[2021]23号)的有关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查、学位评议组审议,下列人员通过初审条件,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如对公示对象存在疑问或异议均可到轻工化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查阅初审者的《申请表》和佐证材料,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向轻工化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具体事实或依据,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 示 期:2021年12月8-10日

受理部门:轻工化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通信地址:工学四号馆201-1

联系电话:020-39318653

通过初审名单:刘宝玉,刘艳,林晓清,林绪亮,孙建霞,谭帼馨,罗荣昌。

轻工化工学院

2021年12月8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