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广东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知识校际邀请赛 ——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10月14日  

 

 

提升广大师生的危险源辨识能力、实验风险评估能力、实验现场管控能力以及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学校拟举办广东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知识校际邀请赛——校内知识竞赛及选拔赛。

一、大赛主题

安全有我,助梦远航

二、参赛对象

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及本科生

三、赛程安排及奖项设置

(一)学院初赛

时间:10月20日下午

采取统一集中线下答题的形式,每个参赛队伍全体队员都需参加笔试,根据每队的平均分数进行排名选出3支参赛队伍进入学校决赛,进入决赛的队伍将获得相应奖励(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学校决赛

时间:11月4日前

参赛队伍需在指定比赛时间内参加学校组织的决赛。采取统一集中线上答题的形式,每个参赛队伍全体队员提交答卷,根据每队的平均分数进行排名,决出前十名评奖,取前四名参加广东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知识校际邀请赛决赛(赛事详情见附件1)。

四、其他相关事项

1.组队要求:每支参赛队伍由3-5名学生组成,指导教师1名。

2.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请有意向的队伍于2022年10月18日前将报名表(附件2)发送到572881688@qq.com,队长扫下面QQ二维码进群。

3.实验室安全知识参考材料:广东工业大学实验室安全手册、广东工业大学实验室安全综合管理系统(https://labsafety.gdut.edu.cn)、《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参考手册》(中国轻工业出版社)等。

4.竞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老师,魏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239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