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1月18日  

为落实好《广东工业大学加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和《关于加强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防疫管理和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2022年1月17日我院领导带领学院安全检查小组进行了实验室安全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深入学院各团队各实验室,看望问候留校做研究的学生和老师,提醒他们注意假期安全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小组还重点检查了科研实验室的危化品管理、设备运行、用电安全以及应急预案等工作的落实情况。本年度经过学校、学院各级督导的日常检查以及学院的专项检查和抽查,我院科研实验室在危化品的存储、实验操作的规范化以及实验项目的安全风险评估等方面进步明显。

学院领导在检查中强调,各团队、导师、学生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危化品、高压气瓶、高温高压仪器、易燃易爆品及废弃物等的使用和管理,严禁在实验室、宿舍区违规充电用电,加强学生的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和管理,重视细节,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安全工作,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的安全防控体系,为平安校园建设作贡献。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