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2月22日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落实做好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2月18日下午,轻工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教务处教研科何楚明科长来指导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各系(中心)正副主任,全体教务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郑育英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何楚明科长向与会老师解读了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思想,特别强调培养方案的制定要充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接着,何楚明科长介绍了新旧版培养方案中的公共基础课的不同点,提醒各专业要充分对标国家专业标准,专业认证标准和考虑学生基础,制定适合专业发展的培养方案。针对各系在制定培养方案遇到的具体问题和疑惑,何楚明科长也一一解答。

之后,郑育英副院长向各系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的教学重点工作,对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论设计,缓补考工作、试卷检查、实践教学等做了基本部署,要求各系配合学院及教务员按时按质完成工作。然后,郑育英副院长还强调要做好受疫情影响无法返校的学生的帮扶工作,任课老师要与学生多一些交流,对学生多一份关爱。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系清晰了解到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为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