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食品系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狙击手》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3月19日  

为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轻工化工学院食品系党支部于2022年3月15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狙击手》,让支部党员重温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领悟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1952年冬至1953年初,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牺牲了一个班的“无名战士”,用生命接力传递情报,我军得以粉碎“联合国军”的阴谋,充分展现了志愿军战士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与坚定崇高的爱国信念。

跌宕起伏的剧情、残酷的战争场面、战士们坚不可摧的信念、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震撼、感染了每一位同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影活动,自己的思想得到了再洗礼,党性得到再教育,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盛世来之不易,热血铸就繁华,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