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本科教育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轻工化工学院关于本科线上教学及考试安排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12月01日  

由于受疫情影响,按照学校防疫要求,2022年12月1日起,我校本科广州各校区从12月1日起,本学期剩余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含实践类课程)原则上实施线上授课,视广州疫情发展形势可调整为线下线上并行方式进行,本学期剩余所有课程考试全部调整为线上进行。

线上教学:任课教师填写学院群中的线上授课报备表,并在教务系统留言板上留言,提醒各班学生。

教师留言板进入方式:教务系统→授课任务→留言板(点名册旁边)

线上考试:任课教师填写《广东工业大学期末线上考试实施方案登记表》并提交至学院教务员处,按文件要求执行线上考试,确保考试有序进行。

线上考试注意事项:

1. 试卷审核:

2. 试卷送印:

线上考试试卷可以只出A卷,和送印单发到邮箱kwk@gdut.edu.cn(注明试卷编号、考试课程名称、命题老师姓名、联系电话),因为不知道补考是线上还是线下,所以B卷可以先不出。

注:试卷和送印单分开2个文件发送,不要打包压缩。

3. 线上考试试卷的开闭卷、以及用已送印的试卷进行线上考试还是重新出卷考试,由命题组老师研判决定。若使用已送印过的试卷,无需再次审核送印。

4. 近两天的考试,若转为线上需要重新出卷时间来不及,可适当延迟1~3天考试,若需要延迟,请提前与学院教务员报备。

5. 线上考试情况复杂,考前任课老师需先确定好收发卷方式,考试过程中需提醒学生保持网络通畅,摄像头拍到人和双手,考试结束后让学生将答题纸扫描发邮箱。

6. 发卷方式任课老师可根据考试学生人数,自行选择QQ微信群发卷,邮箱发卷,腾讯会议文档发卷等形式。

7. 考试结束后,主考老师汇总《考场情况记录表》发送至邮箱jyf@gdut.edu.cn。


轻工化工学院

2022年12月1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